IMG_0062.JPG

(信念!信念!孩子會在最好的時機點來的)

            起手式就從能夠好好大個便,也要好好珍惜這得來不易的日常開始。在這次回診前幾天,一群人和許久不見的H聚餐,H得了罕見疾病『自體免疫系統會攻擊腸胃』,發病的那陣子,跑廁所跑到送急診,最最一開始被醫生誤診為腸躁症,H說沒有相關經驗的醫生,突然接觸到,不會覺得可能是其他可能。

            全台灣總共有三千多人得此症狀,無法痊癒只能控制,沒想到他會是其中一位,斷了一陣子聯繫,還在想什麼時候可以聽到他結婚的好消息,沒想到最新的消息卻不是好消息,H聊起天來仍是一貫的談笑風生,雖然說話虛了點,體型瘦了點,卻仍自嘲好險以前在身上累積的能量足夠,才能熬過一次次的病痛與消瘦,替對方惋惜對天疾呼「老天無眼啊!!!!」或者是要對方放寬心真的都是多的,事情無法預防也無法先做準備,真的只能面對

            在求子路上,那些「有空兩個人多出去旅行就有啦」、「放寬心,不要給自己壓力」、「你們還年輕不用那麼急吧!我看我朋友他們也是自然就有了......」,其實真的不用勉強自己說些什麼啦,不管說什麼都會是幹話好嗎(笑),但真的是由衷的謝謝關心啦,但我們還是和正常人一樣的,只是路途上需要披荊斬棘一番,縱使最後的結果無法順心,至少我們都努力過了,這些心路歷程可以做為其他朋友的借鏡跟警惕(有這麼嚴重嗎)

           小紅在回診的前三天報到了,抱持著自然生很難懷孕的心情,面對小紅的到來,反而沒有什麼得失心,若是做了試管那個來才會爆哭吧,天哪嘩啦啦的錢啊~~~,只是縱使小紅報到,回診必做的超音波仍覺得困擾,陰道超音波器具拔出下體的爆血感,真的不是很舒服,雖然護理師們都很淡定的習以為常,但我真的不喜歡那噴血的尷尬....

            這次催醫生旁仍有實習醫師(應該是吧),針對上次的甲狀腺再做了一次說明(機會教育實習醫生吧),促甲狀腺激素有點低,但甲狀腺的狀況是正常的,代表我的身體不需要太多那個激素就可以維繫甲狀腺正常,所以我是正常的,接著看著我的超音波片片們.....

             崔:「在西方稱這叫做珍珠(點著多囊的黑色點點們),在東方我們叫佛珠,多囊的人單一份的營養分給了好幾顆卵子,導致於所有的卵子都長不大,像她有十幾顆,要長大真的很不容易,做人工無法掌握卵子的成長狀況,還是做試管機會比較高」(對實習醫生教學,雖然我本人就在旁邊,尷尬貌,然後實習醫師一直往我的方向看,我懷疑他很像是幫我做子宮鏡的那位.....)

             鄭重的跟醫師說,我們準備好了,已吃了三個月的肌醇,下個月開始就可以試管療程,這期間也會運動調整身體....

             崔:「她都那麼瘦了,幹嘛還要運動」  是不是,可惜我老公一直嫌我胖

             老公:「讓他身體狀況好一點,這樣成功機率比較大」,崔醫生轉頭又跟實習說,這對夫妻就是很清楚自己狀況的夫妻,他們都把該準備的都準備好了,好吧,這也算是一種誇獎吧!能像我們這樣壯士斷腕,阿沙力就決定做試管的人兒還真的是不多了,另因鈣片味道實在太噁心,這次醫生停了鈣片的藥,讓我去外面藥局自行購買優寶滴D3,一天六滴,這個的吸收效果也會比較好,因為我之前所剩太多,我還是把之前的庫存吃完再說了(苦笑)   

【求子之路】試管嬰兒之旅正式啟程 -新難題 雙角子宮 | 高雄榮總 崔冠濠 試管嬰兒 不孕症 多囊卵巢(4)       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0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