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271.jpg

        這年頭企業都意識到綠色有機環保這些議題,在我貧乏的腦袋裡,只想得到可以種樹的歐萊德。Natures Organics是歐洲國民品牌,經營超過一世紀,成分均來自自然環境與植物萃取不使用化學成分,不使用化學物質不使用不可再生資源不使用動物成分不做動物實驗,所以素食主義者也可以安心使用,並且不是文字打一打騙騙無知的人類,有多項認證佐證,瓶身還可以百分之百分解,不怕幾年之後變成塑膠碎片又回到我們的體內,在這樣的高度宗旨下,價格還很親民滿讓我意外的,我一直覺得環保對企業來說,成本會墊高很多,雖然企業起頭做會很好,但沒幾個企業肯做,如果說價格貴一點點,品質不錯,又對環境無壞,再力有所及的情況下,是真的會好好考慮👇👇👇

 

螢幕快照 2017-11-25 下午1.01.38.png

官網有更多資料可看喔
http://www.natures.com.tw/

IMG_0274.jpg

澳洲Natures Organics 天然植粹保濕沐浴乳(香草伊蘭)
平均價位🔻350
購買➡
https://goo.gl/mzwdfV

我皮膚算乾性,不至於到會有龜裂整條腿蔓延的蛇紋,但天氣稍微變乾就非常容易乾癢的抓抓抓,一般來說還要在沐浴後擦乳液滋養,但好真的麻煩啊~~~~🙄🙄

也不知道是被網路文章嚇過頭,我已經很少買乳狀的產品,都會下意識認為乳狀就是不好

但其實不要太滑太澀停留皮膚時間太久都是OK的👌👌

IMG_0134.jpg

✨ 整體評比 ✨

🎀 香味:❤❤ 🎀 清潔度:❤❤❤ 🎀 起泡度:❤❤❤❤ 🎀 保濕力:❤❤❤

沒有太強烈的香氣,淡淡香草伊蘭花香氣,(聽說伊蘭是豐胸精油的配方之一,離題了)
清潔度不錯,剛從香皂跳至使用它時會覺得皮膚有點滑滑,不是很適應,用了幾天後就習慣了,相對的這幾天變天皮膚也沒有乾癢的問題,保濕力也算還不錯

IMG_0273.jpg

【澳洲Natures Organics98%天然植粹眼部卸妝液

平均價位🔻350

IMG_0146.jpg

質地非常非常的水,一不小心就可能把五分之一灌倒光(尤其像我手殘),壓著瓶蓋頭會比較好

IMG_0140.jpg

請忽略我非常髒、亂化的眼妝😅
完全是為了試卸妝效果才就把平常根本沒在用的眼影弄上來
然後就弄成這樣了
濕敷約有30~60

IMG_0138.jpg

IMG_0158.jpg

 

卸淨力還不錯,約把二分之一的眼妝都卸掉了,還要相同步驟再卸一次

 

✨ 整體評比 ✨

 🎀 清潔度:❤❤❤  🎀 保濕力:❤❤❤

L'OREAL萊雅溫和眼唇卸粧液相比,我還是比較習慣前者
這款有非常輕微的醺眼感,對我來說還是太刺激
但卸淨力和L同樣厲害
若想換款試試可以考慮

IMG_0272.jpg

【澳洲Natures Organics98%天然植粹洗面乳

平均價位🔻360

購買➡https://goo.gl/j9tPGQ

IMG_0331.JPG

質地像水狀凝膠,很單純的味道
透明到完全看不出來到底有沒有擠出來😛😛

IMG_0332.JPG

非常的好起泡,輕輕和水打圓泡泡就冒出來了💦
不需要再用打泡網之類小物(懶)
其實我是滿佩服追求滿滿ㄉㄨㄞ 泡泡的人

✨ 整體評比 ✨

🎀 香味:❤ 🎀 清潔度:❤❤❤ 🎀 起泡度:❤❤❤❤❤ 🎀 保濕力:❤❤❤

我的皮膚在雷射的護士小姐的認定下是算滿敏感的,油水也常常不平衡,這款是純植物的配方,對於我們這種敏感肌很適合,基本上是沒有香氣的,只有淡淡的凝膠味,雖然說香味只給一顆星,但我並不討厭這樣純粹無添加的氣味,畢竟是洗面乳啊,能把我的臉洗乾淨就好。我也很怕洗完臉後臉皮兒過度清潔導致澀澀的感覺,清潔度來說,洗完有透氣舒張開來,不會悶悶的,但要說到一洗就全部粉刺跑光光,是沒有擁有這樣的魔力,如果有這樣厲害的產品請推薦給我呀😘😘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商品開箱
    全站熱搜

    0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