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020350

韓國 LUNA 毛孔隱形霜 40ml
平均價位🔻500
購買➡
https://goo.gl/3vpg9o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毛孔粗大一直是我在愛水路上很難克服的課題,有些天生麗質真的很講究基因,除了最基本的加強保濕保養與卸妝之外,我成了非常重底妝的人,沒想到韓國人明明就是高緯度零毛孔的民族,竟然也開發了這樣的產品,而且助攻效果還不錯,因為我的膚質狀況不是很好😂,毛孔粗大、膚色不均、粉刺多多,而且很容易出油更是敏感肌,這款的精油成分達到控油、防止泛油光、維持剛上妝的清爽感,對於喜歡偽素顏的我,這一點深得我心啊,往下看就可以看到我本身的膚況有多糟了,底妝如果打好,可以少開一點手機自拍美肌強度,強度開越大,自然感就降低越多,而且很多時候遮毛孔是一回事,油不油又是一回事,之前有買過一隻質地偏油,我就已經油到誇張了,再擦就跟油光的豬八戒一樣了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1234

👆👆 蘋果相機直拍完全無修飾 👆👆
我是希望你們不要看得太仔細啦,這樣赤裸裸的膚況滿想哭的
我是追求雞蛋肌的人,也有定期在醫美雷射維修,但遺傳這種事情真的只能靠化妝補強 😭

螢幕快照 2017-12-18 下午2.48.42.png          

Luna毛孔隱形霜,因為內含有芒果精油、柑橘精油、葵花子精油、水蜜桃精油等成分,達到均衡水分,肌膚補給的作用
味道是自然的水果精油味不刺鼻,質地是像帶乳狀精華液,不會過於油膩,抹在臉上也不會有有透不過氣的厚重感
且對於講究控油保濕度的我來說效果還算不錯

 

IMG_0716_Fotor.jpg

請原諒我手笨 擠得不是很美
乳白色質地 偏乳狀精華液
很好就可以推開
不乾燥也不會過於油膩

IMG_0717_Fotor.jpg
藉由手的溫熱
不用十秒就加快了吸收
上完後 摸手會有上了蜜粉的絲絨感
摸起來也是有些微粉粉的
上下照片對照像是上了柔焦

 

🎀 使用方法 🎀

螢幕快照 2017-12-18 下午3.01.29.png

吸收速度大約十秒內,不會過於摩擦我們嬌嫩的肌膚

P1020353

臉頰可以看得出來在敏感泛紅,高雄空氣紫爆的這陣子,我的皮膚也處於緊戒狀態 😅
我就當作像擦保養品這樣
先點五個點再用指腹緩緩抹開

123

👆👆 蘋果相機直拍完全無修飾 👆👆

這是擦完毛孔隱形霜再上底妝後的妝感
底妝柔順平滑許多,也比較沒毛孔的坑坑疤疤
後續底妝的用量也跟著省了
不用一直堆疊遮瑕
隱形霜的保濕度 讓妝感更佳服貼
肌膚撫摸的觸感 也更加柔滑

IMG_0673

最後不免得來一張網美照
好的底妝可以讓人更上鏡

最後還是要提醒一下
毛孔隱形霜是化妝品不是保養品
做完基礎保養後擦上隱形保養霜可以讓後續的妝感更加加分
也避免了那種粉卡在毛孔裡一粒一粒白白的超明顯的尷尬狀況
但還是不建議當作是保養品使用
它是需要卸妝的喔

 

IMG_0718_Fotor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商品開箱
    全站熱搜

    0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