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 祝你有個美好的一天 』

早安公雞的人員真的很親切,是那種菜市場阿姨般的親切,沒有連鎖的疏離,吃完早餐後聽到這一句話,心情滿好的 ~~

之前就吃過早安公雞農場晨食其他分店,最大的特色就是老麵製成的漢堡小農食材直送,以及義美的鮮乳,重視原汁原味不多加工,是一間看得到食材履歷的店,不是只是嘴上說說文案寫寫而已!!
小港的分店就開在早安山丘隔壁,跟炒泡麵很厲害的微笑陽光早午餐對面(吃過但還沒有寫過XDDD)。早安公雞美式的裝潢真的很吸引人,是台中開下來的連鎖早午餐。

品牌文案
『 我們是一群想要改變早餐飲食文化的年輕人,花了很長時間觀察研究早午餐業態市場,發現很多連鎖早午餐品牌都是使用相同或雷同食材來販賣製作,這真的是我們想吃的早餐嗎?為了方便吃早餐、您有多久沒吃到真正原汁原味、沒有過多加工的好食材呢? 所以我們開創了【早安公雞農場晨食】 我們也像讓每一位消者了解我們品牌的【想法初衷】深植給每一位顧客 』

 

室內的空間不大,擁擠的程度跟六吋盤早午餐差不多XDDD,也是要縮著肚子移動一下
有提供 兒通座椅一張 跟 兒童餐具
帶小孩的媽媽可以先評估一下室內空間適不適合

窗邊區

窗邊小角落
個人很愛這個角落
有美式街頭感

最近的新品是 將軍的驕傲 與 戀戀海公主

因以營養健康為出發店
所以沒有販售小孩最愛的熱狗火腿加工品 

剛開幕時吃第一次,整個大雷(仰天長嘯),因之前就有吃過其他家分店,想說應該不會差這麼多吧XDD 

奶香芋頭露$60 / 豆漿抹茶 $35
甜度是可以調整的
半糖的甜度還是很驚人!對我而言跟兩倍全糖差不多
奶香的奶香是用奶粉下去調的,還喝得到未喇勻的粉粒
這兩杯的震撼程度一樣驚人

 

  浩克雞排老麵堡$90 / 牛仔雞腿排老麵堡(微辣 $95
生菜、起司、黃瓜、鄉村醬、沙嗲醬 要 元❗
定價的部分不是很便宜
配料還要加價
以小港人喜歡高CP值來說
對於要加錢這件事不知道能不能接受

單純的漢堡夾肉少了這些配料,對我而言真的有點難下嚥
因為我不是很重肉的人
少了層次變化與菜菜的調和

   浩克雞排老麵堡 銷售NO1        
很澎湃的雞腿肉肉,都炸出漢堡了
蛋蛋也是厚厚的一層
肉質的處理上真的很鮮嫩
自家研發獨特醃料製成
跟派克雞排有得一拼

沙嗲豬排老麵堡$70 / 好濃豆漿$20
這次我乖乖的加萵苣生菜了
需要加錢的生菜果然有差 鮮嫩脆口 
像是早上才去二苓市場買得脆脆(大誤
老面的漢堡皮多了扎實的口感
沒看到漢堡常見的芝麻粒
莎嗲醬真的很重口味
對於早餐喜愛吃清淡一點的我來說還是太重了 哈哈哈
真的是重口味跟肉控會很愛的店
   


雖然這兩次的經驗,沒有到很大愛,飲料第二次也選比較不會雷的豆漿
但必須說,因之前吃過高雄的大豐分店(生意炸到翻掉),真的很好吃
或許是初期營運還有許多要調整的地方,肉控跟重口味的人兒可以先列入口袋名單
我再年輕個六歲也會很愛
實在人年紀了第一餐就這麼重口味,吃不太消


更多小港早午餐選擇 👉 請點我

早安公雞農場晨食(山明店)
臉書

06:00-13:30
 07- 8062992
高雄市小港區山明路152號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0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