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然醒太空綿重力枕.jpg

自從當了媽以後,我的人生整個風雲變色,譬如睡眠這件事,以前我隨隨便便就可以睡到12小時,現在掐指一算一天差不多六個小時,甚至還被失眠爬上眼框,而在育兒最痛苦的前四個月,我真的覺得『我該換顆枕頭了』,生了個高需求寶寶,抱小孩抱得我腰痠背痛,睡覺之後更腰痠背痛,想了想應該是枕頭的關係。

我一直認為最好的枕頭就是羽絨枕,因為住飯店都是睡羽絨枕啊,然而使用過一段時間後,枕頭像是被壓扁的蛋糕,每天拍打到蓬鬆,不到十分鐘,慢慢扁塌下去,而小孩睡了之後,更不敢拍打枕頭,怕一點風吹草動就把好不容易睡著的孩子吵醒(當媽真不容易),照顧孩子已經很累了,睡不好是累到全身腰痠背痛,有睡跟沒睡一樣,脾氣也變得暴躁易怒

也有去飯店寢具樓層試躺,但總覺得就是無法言喻的沒有很到位,所以一直得過且過無法真正入手。

直到在嘖嘖群眾募資看到許多枕頭正在募資,原來現在有很多枕頭都是走複合材質,抱持著試試看的心情,反正試躺不滿意也可以退

修-1130407.jpg

這是我睡了一段時間的使用心得,所以外包裝那些都已經丟了
當時募資選擇自然醒太空眠重力枕的原因是它很真實,雖然枕頭只是床墊介紹後的一小部分,但材料的比例與標示都很清楚,對於有一定價位的產品,我總希望能清楚知道我的錢花在哪裡

 

修-1130416.jpg

▲ 真的3.2公斤重

修-1130421.jpg

3.2公斤 這顆枕頭跟小寶寶一樣重

其實對數字是沒什麼感覺的,沒想到收到時沈甸甸的,這真的是枕頭嗎?
大概只有像我這麼無聊的人才會拿去秤秤看,是不是真的跟文案上說的一樣
對我來說重量的好處是,不會睡一睡就位移

IMG_7117.JPG

IMG_7118.JPG

12cm  真的很好的支撐與高度
通常在意公分的時候只有(嗯...),不歪樓,對於高度我一樣沒有什麼感覺,但睡了真的很有感覺(有說跟沒說一樣)
我一直都習慣睡高枕,尤其懷孕後期根本無法躺著睡,已經習慣頭高高在上,第一天睡的時候想說「完了完了又要退貨好麻煩」,沒想到第一天睡完就沒有肩頸硬扣扣,我想應該是我以前睡高枕,羽絨枕又失去了支撐力,導致我肩頸肌肉一直緊繃吧。

也或許是太空眠重力枕擁有記憶材質,所以頭放下去的時候是穩穩地往下,然後有個力道在底下拖著你。
就有點像是去洗頭髮的時候,有的洗頭小妹手沒力,你就脖子不自覺也會跟著出力,重力枕就是老練的老手,穩穩的把你的頭托著,可以很放自然的把所有重量放鬆(不知道好不好懂

IMG_7121.JPG

▲ 所以整個脖子到肩頸,就是很自然地放鬆弧度
只要小孩不要來吵我就好

IMG_7116.JPG

▲ 側睡也是穩穩貼合

修-1130414.jpg

修-1130469.jpg

修-1130481.jpg


再來讓我覺得很妙的是材質
跟巨乳一樣的ㄉㄨㄞㄉㄨㄞ有彈性

它的彈性我無法形容,裡面像是有裝彈簧一樣,又不會硬梆梆,睡了好長時間,也都穩穩有支撐性
真的是睡過才會知道的感受,自己去買一顆啦,或看看有沒有機會試躺啦XDD

修-1130408.jpg

修-1130411.jpg


涼感不悶熱 不會睡一睡整頭汗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睡乳膠枕,睡到滿頭汗的經驗,我就有,尤其女生很在意頭髮的蓬鬆度,我真的很討厭睡個覺醒來還想洗頭的感覺
根據材料介紹,親水綿材質,擁有透氣恆溫的功效
除了照片上已經有的枕套,我又加了一層隔水套,又再加了一層市售枕套,也沒有影響它的功能,個人覺得滿厲害的

修-1130408.jpg

不得說一下,太空綿重力枕的作工很細緻,車花車的很雅

修-1130409.jpg

連拉鍊都收得非常好,整個像一體成型

最後附上相關介紹與資訊給大家做個參考,希望每位媽咪都能睡得好,有睡眠力才有好體力對付可怕的半獸人
 


自然醒太空眠重力枕

親水綿一個全新的環保材質,它融合了市場中記憶棉和乳膠產品的大多數優點為一體。其特性包括零壓、恆溫、低溫不變硬、吸濕防潮、柔軟支撐性、安全環保、抗菌防蟎.高度透氣。是一款優質頸椎枕頭的最佳選擇材質、在外國是5星級以上再用的枕頭。
 
產品特色
■MDI設計透氣性及支撐度特佳- 包覆性設計特別保護頸部與頸椎避免脖子肌肉緊繃肩膀酸痛, 枕面加寬加長睡時枕頭不易滑動重心穩固防止落枕。
 
■人體工學設計減壓及吸震效果佳讓您睡得更穩更沉 特殊造型符合頭`頸之間完整平衡支撐度及服貼性, 正躺或側睡任何翻身角度它都能完全密合。
 
■恆溫材料不因氣候變化產生軟硬度的差異~獨特ㄉ散熱及抗凍機能 不會夏天軟化冬天硬化。

 

自然醒Wellsleep
官網:www.zranshinzzz.com
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Zranshinzzz/
募資頁面(已達標結束):https://www.zeczec.com/projects/Zranshinzzz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枕頭推薦
    全站熱搜

    0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