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澳斯汀咖啡斜對面新開了一間吐司攤,從3/29開始試賣,之前可是瑞豐夜市絕對不能錯過的美食唷。現在土司攤搬來小港營業啦!營業時間從早上六點到晚上七點,想吃早餐或者是外帶下午茶都可以考慮。

  臨近小港高中,以及小港捷運站的二號出口,如果要搭捷運也可以直接順手買個早餐,目前看起來是只有外帶沒有內用

 

 ▲菜單 Menu

人不多的時候可以口頭點餐就好,人多的時候當然還是要填單,若是不想等,或是餐點比較多還是建議先電話預約比較好

我點了比較特別的竹炭包夾醬燒豬肉,外加一杯鮮奶茶,老闆娘推薦,我就乖乖點這個了

平常我是喜歡點黑板當日特餐隱藏料理的人,若你跟我一樣好奇心重,也可以點看看隱藏版唷^^

  非常有形的老闆跟闆娘,非常健談,健談到我都有點愣住XDDDDD

  滿滿的起司跟厚厚的蛋
料理檯就在眼前,可以很清楚知道食物進度料理到甚麼部分

 

醬燒豬肉竹炭包$40+鮮奶茶$35
他們家的肉都是自己醃製過的,對我而言口味偏重,如果喜歡吃清淡口味的可以嘗試看看泡菜或者是其他款,竹炭麵當然吃起來沒有竹炭味啦,就是黑黑的看起來很可愛,口感比較介於饅頭跟麵包之間,大小大概是女孩子握拳的大小,滿特別的是夾心類的通常都很容易掉肉掉餡,一半全部都掉在袋子裡,它完全不會,只有稍微留一點點的湯汁而已,不沾手,起司蛋的口感近似歐姆蛋又不會太軟爛,整體來說真的還不錯,算是給小港地區新的早餐新選擇。

 ▲竹炭包個人照
還不趕快手刀去吃吃看



初吐司 創意吐司
臉書

☎️0983243659
早上6:00 - 晚上7:00 (是都不用休息嗎)

檢視較大的地圖(立群路跟紹興街交叉路口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0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