修-7639.jpg

火鳥族x屋台串 目前全台共有五間門市,而鹽埕店最像日本的街邊小吃店,小小的一間小鋪,裝著滿滿的愜意與舒壓,有別於浮華熱鬧的燒烤海產店,隱身在巷子裡的火鳥族x屋台串將燒烤融入於生活中,雖然一樣是碳火燒烤,醬料加入水果的元素,偏南部的甜味,吃完後又不會負擔很重。

雖然疫情的狀況下目前無法開放內用,也有和外送平台熊貓合作,除此之外,若是住在附近的居民,其實滿兩百元,十分鐘內車程距離,電話外送最方便,若不在範圍內,我目前很推薦使用『街頭支付』平台,他的回饋%數,讓精打細算的媽媽們都瘋狂了,在社團中狂討論,目前外帶外送,最高享15%回饋,同樣都是下單,怎麼不找最經濟實惠的方式呢?

m-4e363042-56c27.jpeg

▲ 擷取自街口支付app,詳細內容以官方公告為主

雖然說本篇文章是與街口支付合作的高雄鹽埕商圈文章,我自己是真的滿喜歡火鳥族偏清爽的口味。

修-7658.jpg

我個人首推 豬五花麻糬串

它真的無敵不起眼的,外送來真的只是外送,也不會多說什麼,我一開始以為是糯米腸之類的,結果一咬下去,「登愣!」居然是麻糬。

就像是薄薄脆脆撒上椒鹽的豬五花,裡面像是包著過年甜甜軟Q的甜粿,這口感我真的很喜歡。

修-7674.jpg

修-7654.jpg

我心中的第二名是 蘋果鹹豬肉串

我想說上面那一顆顆方形的是什麼,居然是蘋果!!!
但我覺得最厲害的其實是鹹豬肉的處理,山地鹹豬肉好吃在於肥肉的地方,有嚼勁又不油又不柴,火鳥族完全保留了這個特點,再讓蘋果去解膩。

再來火鳥族有一種不甘於就只有這樣的感覺,蔬菜硬是要來點不一樣XD
櫛瓜串就櫛瓜,還是要在一個個的半圓形上,依序點上一球球的明太子醬,而且為了避免外送時翻覆變樣,還用特地的紙盒裝起來,而且一盒兩隻,是有多較真

修-7641.jpg

修-7594.jpg

▲ 看到這紙盒,真的很貼心

紙盒左邊擠上蜿蜒綠山脈的是山葵雞串,雖然一長條的哇沙米看起來有點嚇人,吃起來一點都不會嗆的像是吃airwave超涼口香糖

一般外面的杏鮑菇串,對半切的長橢圓形,常常在咬得過程中滿臉猙獰,火鳥族很細心的切成一口一個,每一口都很啾吸

修-7648.jpg

▲ 中間是杏鮑菇串

修-7653.jpg

左半邊就是經典款的鹽烤小翅雞皮串

燒烤的東西最怕冷掉,拍攝下來再快還是會走溫,然而雞皮與小翅冷掉以後也不會潤掉油膩,仍然保有鹹鹹酥酥的本質。

修-7610.jpg

身為外送平台重度愛用者,可以多平台多比較,除了外送外帶美食以外,連蝦皮、momo、汽燃費等等都有回饋,請趕緊下載《街口支付》app吧。

搜尋高雄外送外帶餐廳店家時,火鳥族X屋台串真的可以加入待吃名單喔。

💡 街口支付APP下載

火鳥族X屋台串-鹽埕莒光店

訂餐專線  0906198155
餐廳地址  高雄市鹽埕區莒光街155號1樓
營業時間  1730-0000
每周二公休♨

💡滿兩百元,十分鐘內車程距離,免費外送

 

arrow
arrow

    0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