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說保養要從清潔做起,但還是得強調保養需從卸妝開始,我的皮膚毛病挺多的舉凡毛孔粗大、細紋、下垂、粉刺......通通都有,除了先天不是雞蛋肌,後天年輕不懂事亂用東西也是一大問題,尤其是粉刺問題,一個月總要拿吸附拔除式的粉刺面膜大掃除,雖然拔起來爽感十足,但痛感也是十足,雖然拔完一根根的很有成就感,但如果沒有不是更好,怕有粉刺總是以乳狀的為主,油狀的不要再說是我不會用,買過專櫃貨,櫃姐手把手的教學,還是一直冒冒冒,只能說不是他不好,真的是我們不適合......乳狀遇到的問題是我常在疑惑「我到底有沒有清乾淨」,總是擠了一大坨,也花耐心的打圓劃圈圈,後再用化妝棉擦掉,擦的臉皮泛紅,不知道是包融於乳化產品中,就是覺得卸不乾淨,髒東西像是都把粗大的毛孔填滿了(覺得害怕)......

      愛斯德瑪深層卸妝潔膚液,在液態卸妝液界中不是屬一就是屬二的好物,學生時期就有爬文使用過,但對學生而言還是太貴......近期實際使用約一個月,中間為了提高宴客時賓客的賞心悅目度,跑去打淨膚雷射,因為它的清潔效果真的神好(等等介紹),怕太過於刺激皮膚,不得不停用約一個禮拜。

468697  >>>>>> 我是華麗強悍的愛斯德瑪深層卸妝潔膚液本人

      這段時間剛好恰逢我給新秘試妝還有拍婚紗照,所以強力的感受到它的卸妝力。

468708  <<po文不附圖是沒有禮貌的...一定得濃的婚紗照

      我是個非常討厭卸妝的人,尤其是眼妝,不卸乾淨個人體質很容易長針眼。這款的洗淨力真的有強悍,倒置卸妝棉,敷差不多十秒(認真回想有沒有這麼久),9成9的睫毛膏都輕輕鬆鬆卸下來,而且我用的還是防水睫毛膏.....

468682  

468701  <<<<<< 新秘試妝眼妝部份

     上圖是新秘辛苦的眼妝特寫,下圖是右未卸,左已卸,從圖中除了看到有大小眼臉歪一邊的窘境之外,然後濃密的睫毛是真的以外,乾淨度是真的很厲害,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效果太強,或是個人體質容易敏感,眼睛會覺得刺刺痛痛的,微微泛紅...開架黎萊雅 L'Oreal 溫和眼唇卸妝液相對來說溫和很多,但就真的要敷很久,還要多卸幾次.....只能說有一好沒兩好...嘆

468685  <<<<<<高雄空氣多糟糕,看臉頰就知道,大概跟痛風是同等級的,一接觸糟糕的空氣就呈現紅紅的過敏反應 嘆氣

468684  

      撇開眼睛的敏感,必須說這是一款會主動回購的卸妝液,除了重點的卸妝快快快快快之外,懶人如我真的要強調一般上班的淡妝(如上圖所示),都可以在五分鐘內輕鬆完結,重點還是乾淨,不會有悶悶的油膩感,也不會有卸不乾淨的窘境,所有的化妝品顏料通通在化妝棉上都看得見,而且不用反覆一卸再卸非常shit~~卸妝液本身有專屬的味道,不刺鼻但就是不好聞,雖然是主打卸完可以不用在清潔皮膚,但還是會想把皮膚簡單清潔,若一樣是懶人界希望卸妝快快又乾淨,真的很推這一款卸妝液。

 

愛斯德瑪-深層卸妝潔膚液

★來自瑞士阿爾卑斯山泉水 
★五效合一卸妝潔膚液,具卸妝、潔膚、化妝水、舒緩、保濕功能 
★Miracle H2O 還可細緻毛孔、預防堵塞,讓您恢復美麗的原點 ------防止粉刺塞車回堵
★一般及脆弱肌膚適用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0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