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是默名突然想吃豆花,昨日從市區回小港的路上又突然有感而發,先生說:「要吃常買那家嗎?」我說我上網找找,有點想找沒吃過的,找到這家冰點,粉絲團目前都是五顆星而且評價都是發自內心,還被譽為高雄最好吃的豆花料好又實在,說得那麼厲害,燒得我不要不要的,沒想到GOOGLE MAP一找,問了老公這是哪裡啊?!才發現原來找的這家就是平常吃的這一家啦 😅

  

這家就在溫州大餛飩隔壁,沒有華麗的店面身影非常低調,事實上直到寫這篇文我才知道,原來這家店是有名字叫冰點,不知道店名還是會自己上門買,從招牌到室內佈景都可以看得到富士山🗻的身影喔

 

 

店內所有的配料十幾年來如一日,都是老闆每天純手工製作,絕不添加防腐劑來保存,或許沒有廣告沒有任何的行銷,但想吃小港古早味豆花,ㄧ定還是會來這,好評不斷的關鍵,還是得回歸食物的本質,東西要好吃啦 

 

價格平實,沒有特殊口味的薑汁或是什麼黑炭豆花,但簡單基本還能好吃才是最難,這次點了冬季限定的 紅豆湯 與 傳統綜合豆花

 

紅豆湯

小港的男士們,另一半不舒服的那幾天就來一碗紅豆湯吧,尤其最近那麼冷,看到紅豆湯眼神都會充滿愛心。 

紅豆湯鬆軟綿密,粒粒分明又不軟爛,糖水融入紅豆的豆香,又不會死甜喔

 

  傳統綜合豆花 $40

  中杯是加紅豆綠豆兩個料,他沒有要讓我選料的意思,但事實上我自己選,還都是選這兩種。
  豆花綿綿鬆鬆,很容易就會剁碎,不是很滑溜塊狀像布丁的那種,真的很愛他們家紅豆,和紅豆湯不同的口感,會比較粒一點,但又不會乾乾柴柴,,搭配熬煮的剛剛好的黑糖水,很香又不會死甜,甜度適中。不過豆花很像只有冰的,所以像最近的天氣太冷還是不要像我傻傻的點,不然就請外帶回家不要在裡面邊吃邊吹冷風,最後還全部推給先生吃(不是說好掉吃豆花的嗎)

 

 如果湯匙沒切好很容易就像我這樣被我搗碎了😅 

這家是我在小港的愛店,不過老闆不是走親切路線的,不會特別搭理我們
不過買豆花這麼快的事,是要聊什麼啦

冰點-小港豆花專賣店
高雄市小港區康莊路182號 (近捷運3號出口)

週一至週五11:00-22:00
(六日休)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0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